紫茉

【凹凸】全班魂穿了观战团可还行(5)

含设定,不喜勿喷


ps:全班年级为初三


主要是作者想念几年前的初三生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ps:以下为【帕洛斯】视角



……………


……


如果是校内的表演的话。


我敢肯定,自己拿了最烂的剧本。


这是什么鬼!这是哪个王八蛋写的剧本啊!!!!我要找他pk!!!!


“帕洛斯。”


!!!


突然间,冷漠而低沉的声音响起,我眼神一滞,连忙收敛心神,看向声音的源头。


“什么事,卡米尔。”我轻车熟路的扯出一个标准假笑,心虚的问。


“你最好,别打什么歪心思。”正压着羚角号地板的卡米尔转过头来,冷冰冰的警告我。



认真开飞船的我:“..............”


我能怎么办?


我还能打什么歪心思?


的确,一路上自己太过安分了,引起注意…也是合理的?


未经世事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只能装作不在意的耸了耸肩,一脸轻松写意道:“当然不会。”


卡米尔见此,也就没再说什么,继续操纵着羚角号的重力,好让飞船不会被反作用力直接轰出去。


我暗暗舒了口气,凭着脑内多出的记忆熟练驾驶飞船,试图用别的事来压下自己的不适。


奇了怪了。


我明明不晕船的来着…




“轰!!!”


又一架倒霉的飞船被道道雷光引爆,在我面前化作绚丽的爆炸。


“全速前进,雷牢!”


………


…雷狮……


我失神地看着这一幕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让其他参赛者的飞船分担自身元力的电压,充能的同时又达到淘汰掉对手的目的。


羚角号就像是在海里翱翔的鲨鱼一样,在赛道中畅游 。


但是,我不是鲨鱼啊,我是人类......


我想回家…


多年来刻骨铭心的教育引导着自己,我不适合这里,更不应该为了这样濒临破碎、缺少理解的团体浪费父母十几年来养育自己花费的心血。


我对这个地方的感情只有抵触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…是的,只有抵触。


“呃——啊!…”


直到喉咙被铁链锁住,我忍不住叫出声来,双腿胡乱的蹬着空气,试图挣扎出铁索的束缚,却徒劳无功。


艹!好疼!


煤老板你这个苟**!



“银…爵…”


我感到呼吸困难,浑身上下无力。


这种感觉就像是在水中,被一块大石头死死的压住,不管怎么挣扎,都无法逃离这里。


我甚至想放弃挣扎,就这么睡过去…

………


“看来是我看错了,帕洛斯。”银爵面无表情的看着逐渐放弃生机的白发少年,感到一阵失望。


“本以为是一个为了生存不择手段的骗徒,却这么轻易就放弃抵抗。”



“这样的你,毫无抓住机会的可能。”


“咳…啊…”

我的眼睛越来越迷茫,意识开始模糊。


脑袋一片混乱,浑浊的空气像一把锋利的刀,割裂着脑膜。


眼睛好沉好沉...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
“诶,同学,你这台词念的可以啊。”


抬着一堆数学试卷,无意中看见某人即兴表演的少女挑了挑眉,对他说。


“不,不至于吧…班委。”


“哈哈,老六你就放心好了,咱班数学课代表的眼神啊…那是一看一个准儿。”少女的同桌突然冒头,顺带拍了拍前边一头扎在化学题里的矮个子。


“来来来,化学狂人你说是不是?”


矮个子挥了挥手:“去去去,忙着呢,问对面基佬紫去。”


“啊???坐着也能躺枪啊?”班里唯一一个因真心话大冒险而中奖穿骚粉色衬衫的同学一脸懵逼。


“呃,这个…那个…雪压枝头低,虽低不着泥,同志我看好你!”



少年少见的瞪大了眼睛,呆滞在原地。


……………


一幕幕回忆在脑海里闪过,如走马观花一般。



欢声笑语的校园,满是哀嚎的自习课…...


还有,一个个为自己的成绩拼搏的同学。




“别紧张,就是拿个奖杯而已。”


少男少女们的声音开始重叠,依旧清晰。






“你做的到的。”






似乎是回光返照,我拼尽全力吼了出来。



“暗黑使者!!”



“哦?”

一阵浓厚的黑雾从手中的媒介散发出来,伴随着我数不清的元力分身,惹得银爵挑了挑眉。



让他意外的是,我竟然做出了这种疯狂的举

动。



主动将爆炸对准自己。



爆炸声席卷了整片高地,烟尘弥漫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


然而,在一个时辰后,停机坪上降落了一架在有特殊人员的飞船。



这架飞船的舱门缓缓打开。



“嗒…嗒…嗒……”



慢悠悠的脚步声传入耳朵,红发少年迈着修长笔直的双腿,下了飞船。



“好久不见,【派厄斯】。”



早早在通道口等候的【丹尼尔】看着这个刚刚抵达的少年,微微颔首。



小黑洞即将出现,形势已经刻不容缓。



他们必须在擂台赛之前将【帕洛斯】带回来。



有了【派厄斯】的加入,他们救回六号的可能性已经比得上几个大保底了。



如果【七神使】是免死金牌,那么【派厄斯】、【雷蛰】、【紫堂家主】、【圣空星王】等人就是史无前例的豪华版大招。


【丹尼尔】就不信这套组合拳下来不能把那些人打成纵向发展!


…但他们的心情并不像表面上那么高兴,反而有些沉重,因为他们知道,在这个世界中还存活着许多不确定因素。



他们并不知道,那些未知的危险什么时候就会降临到他们的身上。



“嗯。”【派厄斯】只是生硬的应了一句,捂着嘴,仿佛对对方纯粹的善意并不领情。



但有点仓促的步伐出卖了他。
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
【丹尼尔】察觉到了异常,关切的问。



“身体还适应吗?难道是元力控制出了问题?毕竟是创世神麾下最强的原初天使…要不还是去看看吧,额…或者拍个片?”



…………



【派厄斯】没有搭腔,依旧朝着前边走去,很快就来到离【丹尼尔】几步远的地方。



他皱紧眉头,似乎是在努力抵抗什么。



引得对方一脸好奇的凑了过来。



但很快,【丹尼尔】就为此付出了极为惨痛的代价。



“呕!!——…”



“我**你*****!!?”




尚未关掉通讯的【力量神使】默默闭了麦。






ps:彩蛋为回忆杀各人员身份。


禁止在评论区刷屏,禁止催更。

评论(178)

热度(1981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